不支持Flash

药房里的护肤品 越来越走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芙丽芳丝爽润化妆水125mL180元

  放眼望去,里面不单陈列着各色药品,各种护肤品也纷纷开设了专柜:V I C H Y 薇姿、L R P 理肤泉(l a r o c h e -p o s a y )、A V E N E 雅漾、依泉(U r i a g e )和芙丽芳丝(F r e e p l u s )……许多消费者给它们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药妆。而其实,它们都有自我的界定:薇姿和理肤泉同属于欧莱雅化妆品集团的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品牌自身也给出了“皮肤医学护肤品”,“活性健康护肤品”的概念;雅漾隶属于法国三大制药企业之一的皮尔法伯医药集团;依泉出自法国的一家皮肤药制药厂;芙丽芳丝则位于日本佳丽宝化妆品公司的药店事业部。

  在成都,药房里的护肤品逐年走红,而随着皮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的热夏来临,以安全著称的药房护肤品更呈现出风靡之势。

  天然植物品牌芙丽芳丝安全护肤

  强项:敏感性肌肤,保湿

  freeplus芙丽芳丝不含温泉水,但目前在中国发展迅速。是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旗下的药妆品牌。在日本市场上,在同类竞争产品中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目前在成都也已经开设了9家专柜。

  freeplus这个名字,其实是有含义的。

  free: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在药店专售的日本全进口咨询式化妆品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free),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色素、不含酒精(乙醇)、不含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达到理想境界。

  plus:与此同时,产品含有6种东洋出产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及具有改善皮肤角质层功能的烟酸B,再辅以卓越保湿功效的蓄水丝氨酸120,提升肌肤防护能力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实现现代女性对化妆品“健康”与“安全”特性的要求(=plus)。

  明星产品:芙丽芳丝爽润化妆水125mL180元

  PH值与肌肤同样,为弱酸性。包含6种东洋出产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栀子、桃仁、薏苡仁)保湿成分唤醒肌肤自身的更新能力,使肌肤健康,能抵御外界刺激。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或掌心,轻涂于面部。尤其对于敏感部位,不要用力揉搓,而轻轻按压,使其渗透。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