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药房里的护肤品 越来越走红(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活泉水喷雾RMB148/300ml

  雅漾温和修护敏感肌肤

  强项:耐受性差皮肤、缺水性皮肤、特干性/异位性皮炎的护理

  雅漾,敏感肌肤的舒缓之源。源自法国南部、具有270年悠久历史的雅漾活泉水,具有三大天然特性:舒缓、抗刺激、抗自由基。欧洲著名制药集团———皮尔法伯公司于1975年收购了雅漾活泉泉源,并建立了拥有领先科技的现代化活泉水疗护理中心,使之成为驰名欧洲的水疗和皮肤研究中心。一个值得一提的例子是,日前一位患有严重AD(异位性皮炎)的9岁中国小男孩被送到法国的雅漾水疗中心。停用一切药物,而仅用雅漾活泉水、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凝胶和三重滋润霜护理,3周后,小患者的AD症状改善了60%。

  雅漾的温泉水也是以二氧化硅的含量为主,所以富含雅漾活泉水的雅漾护肤品,专注于各类过敏性/敏感性肌肤护理,可帮助脆弱的受损皮肤修护和重建天然保护屏障———水脂膜。这对于皮肤敏感、脆弱的MM是十分合适的。

  明星产品:雅漾活泉水喷雾RMB148/300ml

  雅漾活泉水经由无菌管道,从泉水源头直接导入依照欧洲制药标准建造的无菌车间,完全实现无菌罐装,真正确保活泉水的纯净和天然活性成分。含有独特吸湿成份,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非常细致的保护膜,用于肌肤表面或口腔喷雾可有效地避免肌肤在高温情况下脱水。同时,其非凡的舒缓、镇静、抗刺激的功效也可充分缓解因炎热天气带给肌肤的不适与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