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药房里的护肤品 越来越走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SPF60PA+++ RMB268/50ml

  理肤泉为问题肌肤设计

  强项:控油祛痘、敏感性皮肤、光老化皮肤护理

  创立于1975年的理肤泉最初是由几位皮肤病专家成立的医药公司,1989年被LOREAL集团收购,有着极强医药背景。理肤泉的产品不仅仅局限在健康护肤的范畴,而是深入到青春痘,异位性皮炎,耐受性差等皮肤病辅助治疗的领域。

  理肤泉使用的温泉水属碳酸性的温泉水,相比VICHY使用的硫酸性的温泉水,更加适合问题肌肤,其中含有独特的成分“硒”,具有舒缓和加快伤口愈合的特点。

  需要提一下,理肤泉的产品绝大多数都是为各种问题肌肤设计的。对于问题皮肤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推新品: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SPF60PA+++ RMB268/50ml

  水包油配方,使得质地清爽超薄,其中加入微气囊分子,使用后肌肤仍然可以自由呼吸。它含有三种紫外线防护系统,通过物理防晒+化学防晒+生物防晒协同作用:SPF60和皮肤医学界最高的UVA防护,而维生素E是第三层生物防晒保护,清除和减少氧活性基团中间产物,阻断或减缓组织损伤、促进晒后修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