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药房里的护肤品 越来越走红(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依泉祛斑亮肤霜RMB388/30ml

  依泉天然萃取功效显著

  强项:控油祛痘、祛斑、抗皱

  依泉温泉水源于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山谷,富含钙、铜-锌和锰,具有抗炎、舒缓、滋养、修复等效果。依泉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具有天然等渗性,在皮肤上可任其自然吸收,而无需用纸巾按干;不仅能补水,还能持久保湿。作为“BIORGA制药公司”的分支,依泉皮肤科学实验室专注于疗效性护肤品的研发,而且在添加的有效成分中,特别注重在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而疗效也比较明显。

  明星产品:依泉(查看依泉更多新品信息)祛斑亮肤霜RMB388/30ml

  并非美白产品,直视祛斑。只针对已形成的各类色斑(雀斑,妊娠斑,老年斑,日晒斑等),从源头纠正色素异常。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