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药房里的护肤品 越来越走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50ml/188元

  温泉水品牌

  市面上在药房销售的众多护肤品牌中,薇姿、理肤泉、雅漾和依泉最容易被相提并论。原因何在?因为它们都来自法国,是以温泉水为定位的四个品牌。而四个品牌的温泉水在法国都很有名。

  薇姿令健康肌肤更健康

  强项:保湿、防晒等基础护理

  早在16世纪,薇姿温泉就因为对皮肤病、风湿病及肠胃道疾病的显著疗效,而在医学界享有盛名。创立于1931年的薇姿,是世界上第一个富含温泉水的护肤品牌,以“健康肌肤的源泉”的口号而闻名。

  薇姿使用的温泉水是硫酸属温泉,但功效性不强,比较适合健康肌肤。薇姿的温泉水含有最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别是丰富的钙、铜、铁、锰,能促进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与愈合,“坚固”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令皮肤保持年轻活力,但是敏感皮肤并不强。对于皮肤没有什么问题的年轻女性,VICHY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推新品: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50ml/188元

  夜晚油脂分泌极其活跃,导致白天毛孔扩张,肤质异常粗糙。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能去除死皮和角质,净化皮肤,阻止细菌激增,促进细胞更新,甘油能保湿、滋润;VICHY温泉水能镇静、舒缓,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功能。全新毛孔渗透科技,抑制皮脂腺活性,疏通毛孔,改善油光、黑头,肤色不均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