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位高手的殿堂级美丽法宝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23 精品购物指南

  元旦刚过,春天的脚步越走越近。于热爱美丽的我们来说,现在正是总结上一年的经验教训、列出新一年目标的好时候,9位高手唱响他们心中的“美肤小调”:3位明星,透露她们在聚会多多的春节关头的美丽秘笈;3位美容狂人,分享他们过去一年的独家美丽心得;3位美容专家,描绘2008年美容业的新趋势。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让他们每个人贡献出自己喜爱的好用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达人的秘密(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模特组 贡献私家美丽秘诀

  杨采妮(著名演员)

  不用遮瑕膏就能藏起痘痘

  年底压力大,很多女孩脸上会冒出大颗的痘痘,我也不例外,但偏偏此时聚会和活动很多。我的私家秘诀是在一个好莱坞造型师那儿偷学到的:检查一下粉底液的瓶盖,是不是有一些干了的粉底液粘在上面?这些看起来被浪费的粉底液就是非常好用的遮瑕品,因为长期接触空气,已经被氧化,质地比较厚,颜色又和平时用的粉底一样,可和肤色融合得很好。用棉签蘸取一点点干掉的粉底液,刷在要遮盖的痘痘上就行了。

  10秒钟让薄嘴唇变嘟嘟唇

  我的嘴唇比较薄,但我又很不喜欢唇线画出的妆效,因为一旦画不好就会显得很假,尤其是当唇膏褪色,只留下唇线痕迹时更难看。我自己发明了10秒打造“嘟嘟唇”的障眼法:涂完唇彩或唇膏后,用一根棉签蘸取一点白色的珠光眼影,轻轻地在嘴唇周围描一圈。珠光成分可以捕捉光线,让双唇在视觉上更丰润饱满。

  至爱宝贝分享

  曼诗贝丹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220元

  它把清洁、卸妆、保湿、修护四种功效集于一身,特别适合在很忙、很累、不想洗脸和卸妆的时候用。很快能清洁完皮肤,马上休息,护肤效果一点不打折。

  HR赫莲娜完美清透粉底液 580元

  买的时候是被它“有肤色克隆效果”打动,用过之后效果非常自然,特别贴合皮肤,我已经把它推荐给很多人了。

  Fresh Rose玫瑰面膜 (香港有售)

  用新鲜的玫瑰和各种珍贵植物制成,使用时能看见玫瑰花瓣在脸上融化的过程,很享受。它的补水效果也是我用过的面膜里数一数二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