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位高手的殿堂级美丽法宝大公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贝诗法国醒目薰衣草纯精油(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美容专家组 预测2008年美容新趋势

  臧芬远 (著名美容专家)

  会减压的女人先变美

  “压力”在2007年就是个热点词汇,在2008年将受到更多的关注。很多职业女性对护肤知识和产品了如指掌,但却常常无法控制压力,很焦躁,以至于影响到自己的健康和皮肤。我接触过很多时尚界的“女魔头”,她们皮肤状态还不错,但我敢说,如果能很好地舒缓压力,皮肤一定会更棒。我们已经步入2008,我真心地建议,不管你有多忙,都要每天给自己一些时间好好放松心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或精油,让肌肤和心情一起轻松快乐起来。压力大时皮肤水分流失特别快,所以保湿一定要做好,夏天清爽一点,冬天厚一点。有压力的皮肤会干燥、松弛、晦暗等,一定要从内在和外在来舒缓。

  2008年新期待:用植物成分减压

  未来的护肤品会更多地考虑到“压力”这个问题,2008年很多品牌的产品会添加植物成分,用香味和成分来达到舒缓皮肤压力的作用。大家其实也不希望完全依靠纯科技的成分来达到舒压的效果,还是要回归自然,越天然的成分越会成为大家缓解皮肤压力的首选。

  至爱宝贝分享

  Benefit玫瑰胭脂水 350元

  第一次用就深深打动我的胭脂水,在苹果肌处划两个X,用手指画圈推匀就能拥有好气色。任何年龄都能用。

  嘉贝诗法国醒目薰衣草纯精油188元

  我比较喜欢薰衣草和柑橘类的精油,它们有舒缓和提振效果。佛手柑适合压力大影响到睡眠或消化的人。平时也可以用柠檬草精油直接熏香或泡澡。

  SUPREME AUPRES眼袋紧致菁华露 480元(2008年2月上市)

  有幸先试用到这款眼部产品,口者喱状,涂上之后立刻感到清凉镇定,舒缓眼睛的压力。眼部感觉很轻松,对眼袋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