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位高手的殿堂级美丽法宝大公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HEDO资生堂红色蜜露(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Wendy (音乐产品经理)

  想要好皮肤,就得偶尔偷偷懒

  以前为了皮肤好,每天都涂很多层的保养品,皮肤就像吃坏了的胃口一样,用再好的东西,吸收都不怎么好了,角质层越来越薄。在2007年年初,我就决心改变自己的护肤方式,适当“偷偷懒“,不再贪心地混合使用每个品牌的口碑产品,而是用一两样口碑产品搭配单一品牌的某一系列使用,把深层清洁的次数减少到每两周一次,每月进行一次 “肌断食”。一年下来,皮肤的吸收力比以前好多了,而且换季时也不易过敏。

  借独特小烟熏成为焦点

  春节前,常有朋友、老同学聚会什么的,我总是能成为大家夸奖的对象。我的秘诀是眼妆。我最擅长、也经常推荐给彩妆菜鸟们的就是小烟熏。这种小烟熏画法很简单,和平时常见的不太一样。用眼影棒蘸取海军蓝或者珠光的葡萄紫色眼影,描绘内眼线,再沿着上下睫毛的边缘描绘,之后用棉棒晕开。这种非常规“小烟熏”既有烟熏的迷人效果,又不会让人看起来很颓废。

  至爱宝贝分享

  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601me)180元

  用过很多的眼影,植村秀的单色眼影还是我最喜欢的。色号特别全,想要什么颜色都能找到。这款蓝色很适合搭配浅色的小礼服。

  YSL圣罗兰调变胭脂 360元

  我向很多朋友强烈推荐过这款腮红,它能瞬间让脸部轮廓立体,让人变得精神起来。我出差或者旅行时,可以不带其他的东西,就是必须要带上它。

  Echo (本报美容编辑)

  好皮肤拜“神仙水”所赐

  “神仙水”就是平时提到的高机能化妆水,因为添加了比一般化妆水浓度更高的保湿成分或其他活性成分,用后甚至可以不用精华素直接使用乳液和面霜。2007年有两款“神仙水”打动我:资生堂的红色蜜露和POLA的BA化妆水。圣诞期间,加班、出差和生病都赶到一起,本来就很干燥的皮肤出现很多小干纹,肤色很难看。我换用了资生堂的红色蜜露,用过一次就感觉皮肤清亮透明,手感QQ的,弹性很好。一周后恢复了特别健康的状态。我还很喜欢高丝的明星产品雪肌精化妆水,保湿又美白,用后皮肤嫩嫩的,像杏仁豆腐一样。2008年,不妨送自己一瓶神仙水,让皮肤有崭新的状态。

  用糖替代去角质膏

  这个时节,我建议大家每周做两次去角质,因为熬夜和忙碌会改变肌肤的代谢周期,老废角质脱落速度减慢,肤色就不好看。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苦恼:使用磨砂产品去角质有刺痛感,甚至会红肿过敏。我的秘诀就是——白糖。比起其他成分,白糖也是可以磨去角质的小小晶体,但它遇水很快溶化,不会磨伤皮肤。质地天然,即使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洗澡时,用它做全身去角质也不错。

  至爱宝贝分享

  SHISHEDO资生堂红色蜜露 480元

  有着百年历史的“神仙水”,不管是包装还是实际效果,都让我情不自禁地爱它。200毫升一大瓶,很禁用。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园艺大师护手霜(香港有售)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知名的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都爱的护手霜。专门为“园丁手”设计,吸收迅速丝毫不油腻,不但滋润,还让双手有淡淡光泽,散发非常舒缓的草本香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