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位高手的殿堂级美丽法宝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丝滑润体露(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张梓琳(第57届世界小姐)

  没时间化妆照样神采奕奕

  春节前的工作和活动特别多,睡眠不足,早晨起床化妆很痛苦,不化妆又显得没精神。我有一套速效化妆法,只用一款珠光白色的高光粉就能漂亮起来,再涂涂唇彩就能出门。把高光粉涂在眉毛下方、内眼角、颧骨的最高点,这样眼睛会显得很亮,在视觉上挑高上眼睑,把注意力吸引到颧骨的最高点,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

  唇彩用手指拍

  我特别爱用唇彩,它会让嘴唇很漂亮,但我原来一直有个很大的困惑:每次涂完唇彩嘴唇都看起来亮亮的,很不自然。问过化妆师才知道,是用量控制不好,涂得太厚。解决的办法是,用唇彩棒蘸取唇彩后,用手指轻轻地拍在嘴唇上,等第一层干了,再拍一层。这种涂法的效果特别自然,既闪亮又没有粘腻感。

  至爱宝贝分享

  M.A.C专业润泽护唇膏 140元

  我用过不少专业彩妆品,相比普通彩妆品它会更考虑到彩妆的需求,底妆品会更服帖。这款护唇膏虽然不属于彩妆,但也是M.A.C的明星产品,超级滋润,我和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用它。化唇妆时用它打底效果也很好。

  AUPRES欧珀莱璀璨星光唇蜜 90元

  性价比很高的唇蜜,饱和度特别好,效果闪闪亮亮的,就像糖果融化在嘴唇上,但一点儿也不突兀。

  Lancome兰蔻丝滑润体露 380元

  我很喜欢身体微微发亮的效果,显得很健康,这个身体乳里面有微细珍珠粉末,涂上后皮肤很性感、很健康。

  苏慧伦(著名歌手)

  我的香水留香比别人长

  我爱的香水大多味道比较淡,留香时间短,尤其是在春节有很多庆祝活动和重要场合,根本没有时间补喷。我的秘诀是:在想喷香水的部位先涂上一层无香的保湿霜,等皮肤差不多吸收了,再喷上香水。因为香水里含有大量的酒精,直接喷在皮肤上,会挥发得非常快,用了保湿霜,水分会“抓住”酒精,香味自然延长很久。对于干性皮肤的人,这招非常灵验。

  我的眉毛不脱妆

  我的眉毛颜色比较浅,记得国中时的新年聚会因为出汗眉妆掉光,被邻桌的男生笑称“无眉老祖”。我身边也有朋友会遇到这个问题,尤其皮肤爱出油,又在很热的室内,可能不到两小时妆就没了。如果在年会、答谢会这样重要的场合,发生这个状况更是很糗。我有一个长年摸索出来的好办法:买一支防水的液体眼线笔,颜色最好和发色相接近,比如黑色、褐色等等,用一支斜角刷把眼线液刷在眉毛上,眉妆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了。

  至爱宝贝分享

  Dior迪奥全新花蜜活颜面膜 1800元/6片

  质地超柔软,含有特别多的精华成分,就像浓浓的花蜜一样滋润肌肤。用过之后肤色很亮,皮肤很饱满。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全新纤密深邃睫毛膏 280元

  这个睫毛膏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涂上之后睫毛卷卷的,根根分明。

  FANCL无添加滋润锁水乳霜 215元

  这是天气干燥时我离不开的一件宝贝,可以转天就让皮肤恢复水嫩,而且完全不用担心敏感。用香水之前涂在身上,还能延长留香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