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位高手的殿堂级美丽法宝大公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深夜疗肤霜(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美容狂人组 分享2007年美容收获

  杜零( 网站CEO)

  双眼皮手术让我更帅

  以前我特别不屑于护肤,觉得特别不爷们。但2007年,我发现护肤真能让人的精神状态改变,赢得好人缘。一个胡子拉碴、满脸油痘的男人,自己都管理不了,怎么能管好一个TEAM或整个公司?2007年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做了双眼皮手术,因为之前眼睛总显得不够精神,经过咨询朋友,我眼睛的结构特别适合做手术。一狠心,做。效果出奇的好,比以前更帅了,哈哈。2008年,我的第一美容计划是尝试瘦脸针。怪不得女孩儿们那么痴迷于美容,原来它真能让人上瘾。

  用熬夜霜养出精气神

  我的不少男性朋友平时都不怎么护肤,到了节前加班加点,更不管不顾,显得特别憔悴。有个办法能让人在连续加班、熬夜后仍然很精神:给自己准备一瓶快速见效的乳液或面霜。最近一个女孩推荐给我的娇兰深夜疗肤霜非常好用,是专门针对熬夜后的肌肤的产品。不少品牌的男士护肤系列也有类似的产品。

  至爱宝贝分享

  Dr.brandt皱痕舒展修护霜 2100元

  这是我不敢尝试医学美容前最喜欢用的产品。能阻断对肌肉的牵动,快速消灭皱纹。

  Guerlain娇兰深夜疗肤霜 930元

  昵称“熬夜霜”。熬夜时,抹上它就仿佛给脸上戴了一层保护膜和营养膜,第二天早晨不会有一丝倦容。

  雅漾舒护活泉水 98元

  这个好东西是无意中发现的。一次剃须后用保湿霜,皮肤有特别强烈的灼烧感,刚好女朋友梳妆台上有一瓶,喷上后感觉很舒服。出去玩晒伤了用它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