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抗辐射 喝4种养颜汤水皮肤细腻无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09 上海家庭报

  至于电脑辐射对皮肤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目前还没有效果明确的预防措施,但是,对于经常使用电脑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我们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来改善皮肤状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抗辐射美容饮--木耳红枣汤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木耳红枣汤 

  配料包括茯苓、淮山、白木耳(或黑木耳)、红枣,煮熟后再加上些许冰糖,可以当茶饮或是甜品。红枣的营养十分丰富,维生素含量高出苹果20倍。白木耳含有骨胶原,则能使皮肤的弹性增强,皮下组织丰满,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