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疑难Q&A:20女人30女人怎么选化妆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20 《都市主妇》杂志
女孩和熟女的化妆水选择有啥不同(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Q:30岁和20岁时,选择柔肤水有什么不同?

  A:20岁左右的肌肤补水时重点选择水状的柔肤水,使用后肌肤摸上去不干,有一点发黏的时候,就达到补水的要求了,不必多考虑柔肤水里的各种高营养成分。

  30岁左右的熟龄肌肤在补水时应该注意使用露状的、含有丝蛋白、氨基酸肽、维生素A、维生素E等成分的柔肤水。以高营养为基础,并包含多种功能的成分,满足肌肤抗干燥、抗衰老、抗色素沉淀的需求。

  涂抹后肌肤感觉黏而有光泽,使用后达到肌肤不再增加细纹的效果才是好的。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