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护肤品“滋养”出一脸痘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19 红网

  红网 讯 (记者 吴庠) “美丽是女人的一张通行证”,很多现代都市女性都认同这种观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对皮肤的护理要求也越来越高,动辄购买几百元、几千元的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女士购买这套“雅姿滋养”系列护肤品花费了千余元

  家住长沙市开福区的张女士,是长沙某商场的一名导购员,平常非常注重对脸部皮肤护理。去年底,她花费千余元在安利公司买了一套“雅姿滋养”系列护肤品,没想到脸部皮肤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滋养”出了一脸的痘痘。

  千元护肤品“滋养”出痘痘

  得知红网与潇湘晨报正在联合进行“今年3.15,请你说出来”的维权活动,张女士立即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希望自己遭遇的问题能解决。

  她在帖中称,2007年12月17日,她因购买粉底液来到了安利公司。该公司营业大厅的一位直销员极力向她推荐“雅姿滋养”系列护肤品,称“该产品可预防皮肤衰老迹象出现,让皮肤呈现明亮、饱满、柔滑、紧致和富有弹性的上佳状态”,说得天花乱坠。于是,她花费1200余元购买了整套产品。

  不料,就在张女士使用该产品不到十天,脸上长出了许多小痘痘。打电话咨询,该直销员认为是用量过大,张女士在用量大幅减小的情况下,脸上的痘痘依然不减。为此,该直销员又建议她再买一款面膜,称两款产品配用能彻底消除痘痘。张女士便又花200余元购买面膜,但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