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季护肤 要分年龄段护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54 《都市主妇》杂志

  过度溺爱肌肤的你,不知道是否已经明白了这只是自己一相情愿的付出。负荷累累的肌肤并不懂得感恩,相反,各种肌肤问题更加层出不穷,让人头疼。或许,是时候让肌肤也回归简单生活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 简单组合:清洁+防晒

  20岁  简单组合:清洁+防晒

  20岁出头的女孩,皮肤娇好、面色红润有光泽,肌肤富有弹性、柔软并充满水分,但过了25岁这个分水岭,就容易被一些“假象”所欺骗,因此容易犯超龄保养的错误。生活压力过大、不良的饮食习惯、长久待在空调房办公都会引起皮肤不适,但这多半都是暂时的,只要对此加以调整都会有改观,无需诚惶诚恐,保养品的选择也要“重质而不重量”。

  最好是选用无任何副作用的面霜。为防止皮肤早熟,精华类的产品只能根据情况点到为止,否则会加重皮肤的负担,使它因缺少氧气而变得晦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