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名:NUXE蜂蜜洁面凝胶,得票率“23%”

  容量:200ML 10欧,一款物美价廉的脸部洁面。(国内及香港无专柜,欧美有专柜)

  产品介绍:含丰富植物精华,能滋润、柔软、镇静肌肤。亲水性凝胶适合每天使用,清洁的同时也能留住脸部肌肤所需的水份和油脂。使用后肌肤干净清爽有光泽,毛孔缩小。纯中性配方,适合任何肤质。

  “E天使”们说:味道香香,香味很特别,洗后软软,温和洗净不紧绷,对皮肤没有负担,推荐早上用,洗完以后很喜欢轻抚自己的脸蛋,而且香气围绕在自己身边觉得很幸福的感觉,会觉得生活也很美好呢~如果放在晚上用,会觉得清洁力不太够。新版的有一点稀,但是不妨碍他的品质,所以还是会选择作为早上洁面的不二人选。价格也便宜,再也找不到比这个性价比更高的了--就是很费啊,基本上一个来月就见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