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六名:雅漾活泉喷雾,得票率19%

  容量:150ml,95RMB,敏感皮肤的补水舒缓救星。(国内各大中城市药房专柜有售)

  产品介绍:产品介绍:敏感性、高度敏感性和过敏性皮肤。舒缓作用:皮肤发红,红斑,晒斑,酒渣鼻,痤疮的联合治疗,褪除毛发后,尿布疹,剃面引起的损伤,湿疹,疤痕瘙痒,皮肤外科手术(激光手术,整平手术,痣切除术,整容外科手术,换肤手术…)。(注:手术中使用可清洁伤口,术后有抗炎作用和促进伤口愈合。)有助于卸妆和固妆。夏季旅游或运动后使用,有补充水份作用。舒缓应各种外界物质作用而形成的刺激。

  “E天使”们说:要说它有什么大作用,好象也不明显。但是如果过敏或者皮肤有什么不适的话,这个东西的舒缓效果真的是绝佳的,哪里不舒服了就狂喷,定妆的效果也不错哦。喷头很好,不象那些设计很粗糙的不好用呢;其实,水水很好,喷出来后顷刻停留在脸上,结成一颗颗的水滴,不会往下滑,很舒服;最后,大家还要记住要让水滴停留在脸上一会就要用纸巾轻轻拭去余下的水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