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九名:Carmex小蜜缇润唇膏,得票率19%

  容量:10G,1.39美元。(国内无专柜,香港及台湾及欧美各超市有售)

  产品介绍:Carmex修护唇膏是Mr. Woelbing综合各区祖传配方的结晶,其特色就是能治疗任何唇部的问题如:干燥、龟裂、脱皮,尤其是冻伤、烫伤蚊虫咬伤特别有疗效。因此,一推出后即成为北美地区的畅销商品,是冬季唇部保养的必需品。好莱坞的明星们更于化妆前使用这护唇膏,以保护皮肤避免因高热度的强烈灯光照射而受伤。

  “E天使”们说:Carmex 据说是克林顿的最爱,平价又好用的东东。推荐牙膏装的那款,很保湿,很润的感觉,可以持久2小时以上. 算是价廉物美的好东西.虽然味道怪了点,但是等你用了半支后就会完全适应那个怪味道的.用完还会再买,整个冬天嘴唇都没起皮,对皮肤上的小伤口也有用,价钱也很亲民。比同档价位的曼秀雷顿好不知道多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