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第十名:资生堂国际柜红色梦露高机能保湿化妆水,得票率17%

   容量:200ml,HK$560。资生堂开山之作,常年销售量第一的明星产品。属于高机能保湿化妆水。(国内无专柜,香港及台湾及欧美各大商场专柜有售)

  产品特长: 红色梦露以透明水分网膜,加上角质清除成分、生化醣醛酸与胺基酸等三大回复肌肤代谢机能成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达到滋润效果,同时协助角质代谢顺畅、调理肌肤暗沉与纹理。使用后肌肤能持续保湿、细致光滑柔软,守护妳一整年的润泽明亮。

  “E天使”们说:滋润不腻,虽然是贵,但保湿效果真的好好喔,接近精华式的质地,擦上后,一下子就会吸收,保湿清爽,味道也很喜欢,有舒缓的感觉,皮肤立刻就会很饱满,往年秋天换季的时候,鼻子和两颊都会有脱皮的现象,今年用了红梦没有出现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