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名:露得清手露,得票率22%

  容量:56G,45RMB。一款口碑很好的强效滋润护手霜。(国内城市各大屈臣氏和大型超市有售)

  产品介绍:17小时长效保湿。高效深层滋润配方,能够迅速滋润干裂的手部肌肤,第一次使用后,就能让肌肤明显改善,更柔软平滑;用量小效果大。每天使用,能防止双手在寒冷干燥的气候下受到伤害。含丰富的甘油成份的露得清护手霜,还能滋润唇、脸、膝盖、脚、任何需要更多保护的干燥部位。

  “E天使”们说:比较平价的DD,没有其他护手霜的油腻感,含有甘油成分,却不会令手变黑.坚持用一定能让手手变的细腻柔嫩,使用之前在手心里温热一下再抹开,一颗黄豆大小的量就能涂抹的很均匀.有时间还可以做个手膜.56G,很经用,绝对的物超所值.效果没得说,吸收的特别快,但是又不会干燥,非常滋润,吸收以后,手又白又嫩,喜欢。看说明上说可以搽身体任意部位,有一次找不到唇膏就直接用手涂了点,都快脱皮的嘴唇立刻滋润了.如果能一直忍住不喝水不舔嘴唇的话我觉得是绝对可以当唇膏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