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五名:SISLEY全能乳液,得票率21%

  容量:125ml,1380RMB。大牌SISLEY的常年热卖口碑品。(国内各大中城市商场专柜有售)

  产品介绍:适用于任何肌肤。增强肌肤组织及免疫力,抵抗外在环境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及刺激。帮助胶原蛋白的形成,防止肌肤老化。清除因刺激而产生的废物,有镇定舒缓之功效。提供肌肤完整的基本保湿、紧实、抗污染功能,5天后,焕发肌肤明亮光彩。促进肌肤的代谢循环,强化自然防御系统,维持肌肤活力健康,预防老化现象。

  “E天使”们说:1年4季都可以用的好东西,决定不离不弃,换谁也不能换了她呀!超级喜欢那味道, 气味令人舒心、放心,更能舒缓我的身心。我都爱上了搽脸的感觉,而且不油腻,会一辈子用的DD...一看到全能,全部能..就没有抵抗力了 ~~热的时候单擦,冷的时候打底,吸收很快,最主要是可以帮助皮肤维持在一个很稳定的状态;用后皮肤柔软的不得了,含有积雪草、人参、迷迭香、蛇麻草等10几种植物精华,更能改善肤质。在精华之前,面霜之后使用,有很好的加乘作用。而且性价比也颇高,125ML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