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投10大最受欢迎美容产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7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七名:LA MER面霜 ,得票率19%

  容量:30ml,1300RMB。一款传说中的被称为“奢华中的奢华”的顶级神奇面霜。(国内各大城市商场专柜有售)

  产品介绍:奇迹。直到现在,我们仍然无法用逻辑而科学的思考方式或合理的说法来解释LA MER海蓝之谜的神奇效果。然而,事实终究是事实,每张使用过面霜的脸庞就是最好的证明。使用后,肌肤马上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回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当然,更有一些使用者象贺伯博士一样,体验到了惊人的修护效果。难怪他们遍试任何其他护肤品,最后仍会成为LA MER海蓝之谜的永远追随者。 使用后,肌肤马上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回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

  “E天使”们说:“你的肌肤很薄吗?是不是像小BABY一样需要保护?用它吧,亲爱的海蓝之谜,强壮你的肌肤,是你很好的皮肤卫士。” 真是修复极品,肌肤有状况时候的救命草,对毛孔,痘印有淡化的效果,使用在秋天的晚上、冬天早晚使用、春天的白天。冬天和春天,我白天用了水和补水精华后,加一层LAMER,随便上什么粉底,肯定不会有干的感觉。晚上用了后,早上皮肤会很有弹性,而且不油不干。长期使用(一个月),可以看出肤色均匀,气色很好的样子。尤其在秋天,由于用了一个夏天的日系产品,皮肤有变薄、变脆弱的感觉,在使用某些产品后,两颊会有刺痛感。使用LAMER一个月后,就会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