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夏日9款T区控油缩毛孔佳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8:06 新浪女性

玫琳凯 T区控油平衡露
玫琳凯 T区控油平衡露

  玫琳凯 T区控油平衡露 17ml/¥108.00

  无油配方,质地剔透细腻,肤感清凉舒爽。不含任何香料,PH均衡;多种硅化合物也特殊吸油成份所组成的“吸油网”,可迅速吸收脸部多余油脂,对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部位如额头、鼻子和下巴控油效果特别显著。亦能阻止出油导致的脱妆;内含多种柔光颗粒可修饰毛孔粗大现象。


资生堂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资生堂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资生堂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12g/¥58.00

  日间使用,透爽粉末吸附肌肤表面的多余油脂,持续抑制油光。球状粉末对光线形成不规则反射,如同为肌肤表面蒙上一层薄纱,令毛孔等粗糙处变得不明显。还可在日常出现油光和毛孔危机时用来轻松补妆。令易泛油光、毛孔粗大的肌肤部位清爽细致。而且,其轻薄、细滑的质地,即使直接涂抹在原先的妆面上,也不会因多次补妆而增加厚重感,影响妆面的完整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