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美容品大揭秘 让你放心网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59 《健康之友》

  你从哪里购买美容品?品牌专柜、药妆小铺?还是,网购?如今,网上购买护肤品已经十分流行,网购达人也比比皆是。除了平价的优势,能够抢先使用到国内未上市的新产品,也是吸引人们乐此不疲的重要原因。在网络上获得高人气的产品,也以其卓越的功效、出众的品质,吸引着每一个想要完成肌肤神话的美容大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络热卖品成分大解析

  网络热卖品成分大解析

  红酒、大米、金盏花、玫瑰……这些网络正流行的美妆产品成分真是令我们大跌眼镜。如此普通、甚至不起眼的天然成分,都有着怎样的神奇作用呢?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放心网购,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放心网购,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爱上网购的你一定要理智,不要一时头脑发热买一堆不适合自己的东西囤在家里。买之前最好做足功课哦:

  ●网购看好评的时候要注意方法:那些简单或者不留言的好评,没有实际参考价值,看就看那些详细的好评留言,才是买家的实际评价。

  ●不要完全信任产品介绍上的神奇作用,一定要从其他交流工具(QQ、MSN、电话等)中与卖家交流,获得第一手信息,多问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从而把功效尽量了解透彻。

  ●交易方式尽可能不要先付款,而要选择诚信度高的中介服务,如“支付宝”等等。

  ●收到货物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外包装,万一有所破损,千万不要签收,一定要拒绝收货,并及时与卖家沟通。因为,万一物品被快递公司弄坏或者丢失,而你已经签收了,快递是不会赔偿的。而卖家远在千里之外,对你的态度如何,就很难说了……

  ●在锁定网购美妆产品时,一定要货比三家。你可以首先在搜索引擎里搜索该产品的最近价格,了解行情。如果是大牌产品,你得事先咨询柜台,并对比产品差异,这是个明智的决定,也能帮助你逃脱假货的陷阱。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