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美容品大揭秘 让你放心网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59 《健康之友》

  网络热卖品牌派系大PK

  植物成分、纳米成分、微生物萃取精华……选择如此的多元化,我们反而变得无所适从起来。还好,网购美妆风潮的出现再次向我们揭开了美容产品需求的本质。只要是功效、口碑出众,无论平价或者奢华,无论在世界的哪一个地方,网购的队伍都能把它挖掘出来,发扬光大。

  日系美妆品牌热卖TOP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JU在国内是被台湾时尚节目《女人我最大》炒热的

  1 JUJU:JUJU 在国内是被台湾时尚节目《女人我最大》炒热的,它以日本药妆店销量第一的保湿产品而被爱美女性追捧。其产品都以纯植物为原料精制而成,不含香料、防腐剂、矿物油和色素,所以用起来不会伤害肌肤和过敏,也不会有依赖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r.Ci:Labo在日本拥有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拥护者

  2 Dr.Ci:Labo:译做施丽宝或城野医生,被称为日本药妆皇牌,因为其每样产品都效果显著而且温和不刺激,在日本广受瞩目。Dr.Ci:Labo在日本拥有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拥护者,其二线系列Labo Labo更适合年轻肌肤使用,价格也相对便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NA走的是物美价廉的路线

  3 SANA:以“每时每刻都让女性闪亮动人”为宗旨,走的是物美价廉的路线。它一直专注于开发日本传统美妆的魅力,因此在成分的选择上,走的是自然风路线,比如豆乳、绢丝、海藻、辣椒等,包装也多以和风为主,豆乳系列目前在各大美容论坛和购物网站上都是热点。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