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美容品大揭秘 让你放心网购(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59 《健康之友》

  欧美美妆品牌热卖TOP3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茱丽称为“地球上最纯净的护肤品”

  1 茱丽(Jurlique):澳洲国宝级品牌,被称为“地球上最纯净的护肤品”。灵活结合了芳香疗法、顺势疗法及古埃及流传的千年炼金术Spagyric,是旅游杂志推荐必买的品牌喔,也是国泰航空上销售的保养品。除了口碑很好的精油之外,旗下还推出了很多内含精油成分的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INUXE是媒体给予最高评价的产品之一

  2 NUXE:由巴黎的一位药技师兼芳疗及植物疗法专家所创立,深获全球时尚知名美编、记者、超级名模、国际巨星的崇仰,是媒体给予最高评价的产品之一。自成立以来,以尊重大自然为出发点的NUXE荣获美丽佳人红妆大赏,极富盛名,是评审团特别推荐的明星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HE BODY SHOP属于性价比很高的牌子

  3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全线产品由多于25种植物、蔬果手工调配而成,这个品牌的宗旨是不仅要赚钱,还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社会和环境的改变。在所有植物护肤品牌当中,属于性价比很高的牌子。其明星产品效果针对性很强,各种各样好玩好闻好用的面膜也很值得一试。

编辑:Kitt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