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美容品大揭秘 让你放心网购(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59 《健康之友》

  韩版美妆品牌热卖TOP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婵真绝对是韩国的一线品牌

  1 婵真:绝对是韩国的一线品牌,有着“韩国女性化妆品第一品牌”的美誉,是第一个打入日本化妆品市场的韩国品牌。要知道日本是化妆品强国,不具备相当的实力,很难打入它的市场。婵真只生产护肤品,生产规模和产量虽不大,旗下的调理霜却盛名远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OV是一个有了近四十年历史的知名品牌

  2 VOV:作为韩国三大品牌的VOV,是一个有了近四十年历史的知名品牌,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引领了韩国甚至整个亚洲的美容化妆潮流。如今,VOV已成为韩国本土乃至整个亚洲最受欢迎的美容护肤及彩妆品牌之一。旗下的各类彩妆产品者都很出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茉莉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品牌的集合

  3 爱茉莉(amore):其实爱茉莉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品牌的集合!这个品牌的拥有者是韩国太平洋株式会社,在韩国化妆品中排名第一,世界化妆品中排名前二十名。爱荣莉是这家公司所有化妆品的总品牌,公司旗下还有兰芝、梦妆等很多子品牌。可以说,在韩国爱茉莉无疑就是韩国女性的美丽秘密所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