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 Cream:韩国女星美丽素颜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3 太平洋女性网

  是不是羡慕着韩国女星们自然而白皙剔透的皮肤?是不是不喜欢每天涂着厚厚的粉底出门?不要以为韩国女星的“裸妆”是真的没有涂粉底,而是她们用了一种名叫BB Cream的美容品。BB Cream不是品牌名称,既不是护肤品也不是彩妆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女星都钟爱BB Cream

  BB Cream原本只是韩国某品牌针对裸妆所推出的底妆产品,但实在是太好用,不少韩国女星甚至标榜自己裸妆的秘密武器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韩国品牌渐渐将BB Cream称为韩国裸妆产品,成为一个真正的英文品名。

  何为BB Cream?

  BB Cream就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缩写,是为了保护,安定和舒缓肌肤而研发的新型纯天然粉底。BB Cream让您拥有完美超轻透裸妆。2006年初,第一支BB CREAM在韩国推出,首创多效调养肌肤同时隔离和润色的功效,受到韩国女星们的追捧,一度成为镜头前完美裸妆的“秘密武器”。随后,BB Cream销售量急速上升,许多MM从试用者成为爱用者,不但自己使用,并推荐给周遭的朋友们,宛如最佳代言人。

  2007年,BB Cream已经成为韩国超人气商品,不论是年轻学生MM还是成熟职业女性的化妆包里,几乎都有它的存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