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警戒线 谨防“过度保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51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购买前要做功课

  *购买前要做功课:做一个聪明的女人,该花钱的地方要舍得花,不该花的地方绝对不花。遇到感兴趣的产品,最好能事先在网上做做功课,了解一下产品的功能、适用人群等,不要做冤大头,品牌商一出广告就屁颠屁颠跟上去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增加自己的美容知识

  *增加自己的美容知识:闲暇时可以看看比较有参考价值的美容书,比如医学美容、养生美容类的,或者是资深业界人士写的,Hoshi比较推荐佐伯千津的《美肌革命》、《草根美容教主护肤经》、Dr.Brandt的《无龄时代》。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肤以预防为主

  *护肤以预防为主:皮肤一旦出现问题,挽救是很难的,尤其是细纹、雀斑,因此,护肤要以预防为主,在问题没有产生之前就要做准备工作,比如每日防晒,养成卸妆的习惯,护肤动作要轻柔等,你日常的习惯可能就是决定你皮肤好坏的最大原因哦。(文/Hoshi)

(编辑:Kitty)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