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专家分享私家熬夜复活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30  《时尚芭莎》

  导读:我们总有不得不熬夜透支的时候,不过即便要熬夜,最好也要将你熬夜的deadline设置到凌晨3点,跨过这一条分界线,对身体和肌肤的透支伤害会更大。一场“成功”的熬夜则需要做足前、中、后这三阶段的工作,才能将伤害降至最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思魅欧珀莱美容护理专家臧芬远分享私家熬夜复活术

  Before,像早起一般清新地熬夜

  我一定会在熬夜前仔细地做一场好似入睡前的全套保养工作,让自己就像早起一般清新地去熬夜。从卸妆洁面到精华面霜,都毫不含糊,也仿佛在告诉肌肤,你要精神百倍地陪我熬夜了。这种仪式感对我很有帮助。

  Ing,保湿是重中之重

  熬夜时我手头一定会备好这几样:足量的花水,比如香蜂草、玫瑰和罗马甘菊,有一丁点缺水感觉时就会请肌肤喝水;抗氧化功效的花草茶,国外药妆店能买到许多种类,好喝且补水;有SPF值的手霜,我还蛮相信键盘辐射的,因为我熬夜通常是写作,所以一定会在电脑旁放一支防护手霜。

  After,睡场浓缩好眠

  睡前我会喝一管胶原蛋白饮品,或者类似Imedeen的药锭也不错。然后再次洁面,涂修护作用强的晚霜,再戴好眼罩拉好窗帘,尽量确保高质量的补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保湿水莹洁面乳

  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保湿水莹洁面乳 ¥260/200mL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