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大法宝:将黑眼圈和干纹逐个击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35  千龙网

  专家不是都说老化是从25岁以后才开始,但为何我才20岁,眼下就出现了第一道细纹?黑眼圈和浮肿也不时的出现破坏眼部电力。其实,凶手就是妳自己!请将眼部肌肤当作脆弱的棉花糖、蛋糕般细心照顾,25岁关键一到,它将报以妳最保鲜、无痕的回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点击破1

  单点击破1:补充水份、胶原蛋白,细纹不见了

  就像放了好几天的棉花糖,因为水份蒸散而干扁、布满纹路,眼睛也是一样,一但胶原蛋白及水分流失,就会失去支撑,细纹也随之而生。利用按摩手法或仪器,将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导入肌肤底层,就能有效回复澎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降低瞇眼机率

  【食】增强眼睛抵抗力,降低瞇眼机率

  深海鱼类:含能修补视网膜细胞、神经细胞的DHA,能改善眼过度造成的眼部疲劳,如果平常难摄取,也能用胶囊状的鱼油或鱼眼窝油补充。另外,叶黄素、花青素是视网膜隐形的太阳眼镜,有过滤紫外线的功效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