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妆魔法 轻松变身派对女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48  《都市主妇》

  up girl美妆魔法,灰姑娘也能变身派对女主角!


Serena迷离落寞妆容
Serena迷离落寞妆容

  Serena妆容--魔法变身热门主角秀

  迷离落寞的气质,搭配金棕色系妆容。性感之中带有一点不羁。


魔法变身美妆STEP1
魔法变身美妆STEP1

  1↑选择粉底刷来涂抹粉底能让底妆尽可能地薄透服帖,最大程度地和皮肤纹理相融合。用散粉仔细定妆完毕之后,用扇形扫将多余的浮粉扫去,显现小麦肤色的光泽感。


魔法变身美妆STEP2
魔法变身美妆STEP2

  2←运用深棕色调眼线笔描画眼线,然后选择同色系眼影在上眼窝制造出近似欧洲人种的深邃结构,最后在眼球的最高部位用高光色眼影进一步制造眼部的立体感,下眼睑用同样的咖啡色眼影轻扫呼应即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