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曝:美容院肌肤补水美白的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35  新浪女性论坛

  朝九晚五的office一族,肌肤更像是被放进烘干机里的苹果,又干又黑。要想工作美丽两不误,首先就得强效补水。去美容院是个好主意,今天我们就来揭开美容院补水法真实面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洋柑橘做平衡

  Step1洋柑橘做平衡:

  开始的过程与其他美容项目无异,深层清洁、去角质、去黑头。但美容师特别增加了用伴有洋柑橘花瓣的爽肤水抹在脸上加以平衡的步骤,这时奇特的事情发生了:在瓶内清楚可见的洋柑橘花瓣,敷到面上时就消失了,让人亲身感受到什么叫“来有形,去无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冷喷注入水分

  Step2冷喷注入水分:

  美容师先是在面部敷上一层一次性的牛奶面膜纸,然后再打开仪器进行冷喷。

  据美容师介绍,冷喷不仅有助于打开肌肤毛孔,还能把水分直接“注入”到皮肤里,让肌肤尽情地“喝水”。开始操作之后,感觉一股又一股的微风吹到了脸上,面部肌肤逐渐得到了舒缓。

美容吧】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