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敏感红血丝 14天光子嫩肤除红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15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去红后的恢复很关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去红后的恢复

  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小型的整容手术,因此,做完之后,你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调理和恢复。

  第1~3天 减轻疼痛 等待结痂

  去红的光子嫩肤疗程属于比较轻微的光子嫩肤疗程,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疼痛或组织液渗出的状况,这个时间大约是在术后24~72小时之内,建议可以用消毒棉蘸生理盐水擦拭伤口。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每一天都要悉心护理(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第4~6天 舒缓干痒 降低紧绷

  这段时间,伤口开始结痂变干变痒。解除干痒的惟一方法就是让伤口变得湿润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为乳化剂容易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而应该选择水性的护肤品。比如,药妆喷雾、晒后修复喱、高度敏感皮肤所用的保湿产品等等。多涂一点无妨,不断补涂,一痒起来就涂,不要用手去挠。

  第7~14天 初步清洁 高效保湿

  等到第7天之后,最重要的保养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可以选择的深层清洁的方法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千万不要去拉扯伤口或者挤抠结痂。做完膏状的保湿面膜,再做一个敷膜的保湿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编辑:Kitty)

生理吧】 【整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