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燥冬天 2天洗一次头能防静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34  《生命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好能将长发束起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过肩的长发伴随衣物的摩擦,遇到干燥的冷风、触摸等,都会让其很快产生静电,为了减少麻烦,最好能将长发束起来。刘晓雁还建议,不要用塑料或金属梳子梳头,木梳或牛角梳才是防止头发静电的好帮手。此外,避免穿着质地不好、容易起静电的化纤类衣服,外衣面料如果是化纤织物的,可使用抗静电洗涤剂洗涤。办公一族,还可以在闲暇时间,用手沿着头发生长的方向按摩头皮,长久坚持,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使发丝饱满、坚韧,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静电的发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要防止静电的发生,室内环境也很重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另外,要防止静电的发生,室内环境也很重要,应保持一定的湿度,勤拖地、勤洒水,或用加湿器;内衣、被套、床单等一定要选用纯棉制品或真丝制品。(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