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荐:折扣季最适宜屯货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7:59  太平洋女性网

  圣诞年关未到,打折热潮已汹涌扑面,每当这个时候爱美的姑娘都显得特别忙碌。由于购物途径的多元化、购物条件的便利化,很多姑娘往往动不动就囤了许多保养品在家。虽然抓紧折扣季购物是个精明消费行为,但你是否了解什么样的美容品适合囤货,而什么样的美容品即使价钱再合适,也轻易不能收入囊中?要成为真正的精明购物者,请与小编一起分享以下美容品囤货指南!

美容护肤之道
美容品囤货指南

  一、从每日必需品下手

美容护肤之道
囤货要科学

  毕竟护肤品的保质期有限,价格高昂的营养面霜活性成分持久性更有限,如果很想囤货的话,那么务必请先从使用量大、使用速度快的产品入手。

  生产日期很重要——另外,必须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而相比之下更重要的,就是生产日期。

  化妆品保质期所保证的,是未开封的情况下,商品不会变质,但并不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使用效果哦。因此离生产日期越近越新鲜的产品,是大家立即可以抢过来买单的产品。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