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媚眼妆 誓要电死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距离圣诞节只有几天了,你还在为圣诞化个怎样的幢而不知所措吗?看看下面的知道你也许会有一些灵感。


${Dior凝脂散粉}
Dior凝脂散粉(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塑造眼部立体感

  Dior凝脂散粉 参考价格:¥500

  效果自然深邃又能让双眼明亮有神的眼妆非香槟色系莫属,它同时也是公认妆效漂亮又不具威胁感的眼妆用色,不仅适合各种肤色,画起来也不易出错,搭配效果自然的咖啡色眼线,再刷上卷翘睫毛膏,让双眸尽情绽放魅力!


${KATE持久液体眼线笔}
KATE持久液体眼线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画出细致的内眼线

  KATE持久液体眼线笔 参考价格:¥150

  在日本杂志里面,几乎人人都画了这种上扬又加粗的眼线妆,这种有点性感有点像是小野猫的眼线妆,重点就是选择黑色眼线胶,比较好拉出这种上扬的线条,不过眼尾不要拉得太长,不然就变成艾美怀丝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