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洗脸 水多热才合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4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洗脸水到底多少度才合适(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洗脸水到底多少度才合适?这个问题似乎已经困扰我们很长时间了。曾有某明星著书立说,说她一直坚持冷水洗脸,效果甚好云云。且不说这个明星的理论是否正确,请大家先关心一下明星住地的纬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洗脸水的温度不能一概而论(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洗脸水的温度不能一概而论,尤其是现在,正处在冬日,各地气温湿度都大有不同,洗脸水的温度也不尽相同。(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洗脸 湿度 肤质 云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