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西醇色之旅彩妆课堂精彩现场(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3:54  新浪女性

  12月6日下午,30多名来自新浪的网友与羽西培训师晓菲老师和彩妆师William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一场关于本季流行色彩的醇色之旅。在活动中,彩妆师用羽西限量版眼影盒为大家示范打造了2款绝美妆容:一款为淡雅甜美的亲密约会妆容,另一款则为魅力烟熏的派对妆容。彩妆师的分步示范,细致讲解,并且不时穿插实用的彩妆护肤Tips,让每一位参加的MM都受益匪浅。


图注
新认识的JMS来合影留念

图注
合影留念,把彩妆经验和情谊都带回家

  在动手演练的环节,网友们更亲密接触了这款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限量眼影盒。大地金色,矿石粉棕,孔雀石青,橄榄墨绿,这四种大地色系的奇妙组合满足了大家对于这一季美丽的期待,无论是“时尚魅力”,还是“淡雅甜美”,或是“优雅精致”,都能轻松打造。

  这场醇色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即使身处繁华的都市,这一袭大地的色彩,也可以让心情回归自然的律动。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