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10大美女明星 小脸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40  新浪女性

  看看现在的大众娱乐报导,减肥、美容已经快成为一种全民运动了!而在日本,小脸更是蔚为风潮,自从小芹的偶像安室奈美惠走红以来,安室所带动的流行,包括超高靴子、短裙、染发,都是e世代少女模仿的范本,当然安室的巴掌脸更是成为美丽的标准模板,也是所有爱美女生的梦想模样!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十大小脸美女排行榜!

  第十名

美容护肤之道
伊东美咲

  模特出道的伊东美咲是广告界的宠儿,虽然进入演艺圈之初发展并不顺利,不过这几年也算是小有成就。

  第九名

美容护肤之道
上户彩

  大眼睛、大嘴巴让上户彩的脸蛋看起来很是上镜,不愧是日本人选出来的国民美少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