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个锦囊 对抗青春痘特有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03  《生命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持之以恒 不能一见效就停药(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4 不能一见效就停药

  服药两个月,晓雪的痘痘明显少了,于是,她就琢磨着是不是该把药停了。“人们都说是药三分毒,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调理好了,再加上很多人都说吃避孕药会影响以后生育,所以还是停药安全。”晓雪如此告诉闺密,却遭到了对方的否定:“治病都讲究疗程,还要巩固效果。你最好问问医生的意见,别自作主张,最后又复发了。”

  专家分析:晓雪关于短效口服避孕药安全性的疑惑,也是很多人都提出的问题。其实,这些都是人们对于短效口服避孕药的误解。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遇到药物过敏怎么办?(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短效口服避孕药运用至今,已经有半个多世纪了,其雌孕激素配比一直在调整,越来越安全、符合生理周期需要,且副作用越来越小。就拿达英-35来说,在用药初期,绝大部分使用者会很顺利地适应其作用,感受药物带来的安心和皮肤的改变,只有少部分女性会出现一些轻微的不适,如恶心、乳房胀或经期外的少量出血等。这些是服药初期的正常现象,说明人体正在作出调整,以适应新的激素水平。一般不需要任何处理,坚持服药1—3个月就会适应,症状也能自然减退。(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避孕吧】 【闺密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