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心思保养让时光倒流 你猜猜我几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缓衰老 胶原蛋白慎重选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胶原蛋白慎重选择

  年轻的时候,脸部真皮层中有百分之七十是胶原蛋白,但是过二十五岁之后,真皮层制造胶原蛋白的纤维母细胞变少,再生胶原蛋白的能力也逐渐降低。因此人们会选择一些刺激纤维母细胞合成的胶原蛋白产品来维持肌肤弹性,以延缓肌肤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胶原蛋白产品需谨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在使用胶原蛋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几项大原则。第一就是慎选原料的来源,一般来说,由于市面上胶原蛋白的保养品为数众多,我们在使用胶原蛋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选来源,千万不可贪小便宜而损伤肌肤。第二就是购买值得信赖的品牌,在购买各种胶原蛋白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相信一些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这些品牌几乎都会通过某些检验并达到国家标准,消费者也可比较放心。

    最后,建议使用者可以多加比较,由于胶原蛋白的保养品价差非常大,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比较。另外在选购的时候也要观察产品,如果产品已经出现了沉淀物,代表胶原蛋白已经有变质的现象,这种产品千万不可以购买,以免瘪了荷包又伤了肌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