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做最美女人 这些妆容一定要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9:13   爱美网

  关注时尚的MM一定不会错过09春夏最新妆容,艺术与自然的唯美结合,浓厚的复古风情,柔和的艺术体现,无处不透露着美……想当09最美女人,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妆容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推出2009印象天堂春妆系列

  娇兰推出2009印象天堂春妆系列,取自印象画派的艺术灵感,将光与色融入彩妆创作,以崭新的方式诠释春季耀眼彩妆,多变丰富色彩,创造出朦胧、高感缤纷的印象天堂春妆。独家叠色光点科技及艺术绘法让彩妆更容易上手,可针对不同的需求,创造多变的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厚的复古风情

  浓厚的复古风情,从时尚圈席捲至彩妆风采,复古生活的美好时代,以淡雅简洁的风格,传递着优雅美好的浪漫风情,深深影响着时装的衣着美学,如同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形象,恰如其分的展演女性完美特质,优雅、甜美、慧诘、可人,一股淡雅气质,却永远深植众人心中。

  2009年春季彩妆,色选上以柔和的大地色系、以及嫩肤的粉色为主色调,不同于夏季的金属光泽与秋冬的深棕色调,属于春季的,是揉合奶油色的乳棕色选,增添女性特质的优雅新意。

  整体妆感上,是一种新式的裸妆呈现,不是强调阳光健康妆感的裸妆,而是回归肌肤自然色泽所将呈现的好气色,是一股柔和的美感,如同巴黎女性一般,以最真实率真的自我、低调的风格,传递着那股高贵与优雅的氛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rage绮光遐想

  春夏风尚化妆运用柔和的技术表现,温柔的笔触,细腻优雅地以色彩层叠交错,打破色块与线条间壁垒分明的传统化妆技巧,创造如迷梦般动人的整体妆感。

  撷取大自然光影色彩细节 引领春夏性灵美妆潮流,以潮流色轻调蓝,薰衣紫,大地浅绿、浅黄,罂粟红与胭脂粉红,与新颖的板岩灰,为新颖主色配置,呈现这一季最具灵性的色彩性格,呈现shu uemura国际专业彩妆师品牌的向来洋溢的艺术家性格,灵感採撷了自然界中最美的风光影像,用色彩叙述阴阳、色调、质地间对比中和谐的景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再次以花朵为概念

  在2009春夏,LUNASOL再次以花朵为概念,开发出五种分别代表不同个性的妆彩。山崎大师特别强调,有别于以往春夏缤纷活泼的色彩,09春夏採用的颜色较为含蓄柔嫩,呈现的是小女人的娇羞!而主题花苞意在强调花朵在绽放之前的聚集能量时刻,等待着释放最清新、有着极大生命力的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娇兰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