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屈臣氏最热卖的面膜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42   onlylady

  导读:面膜几乎是爱美人士的生命,但市面上产品那么多,究竟哪一款最好用?如何挑选一张好面膜?屈臣氏的热卖面膜排行榜,道出爱面族的体验成果,值得你参考。


露得清全新水润精华保湿面膜
露得清全新水润精华保湿面膜

  第1名:露得清全新水润精华保湿面膜(5入/399元)

  露得清面膜的评价向来超优,这款全新水润精华保湿面膜,新调配的12倍超效保湿精华液,可加强肌肤水润光泽感,冲上销售冠军。


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10片+白金面膜1片
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10片+白金面膜1片

  第2名: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10片+白金面膜1片(1318元)

  温和不刺激,能修护肌肤,增添细白光彩。


蒂芬妮亚玫瑰玻尿酸弹力嫩白面膜
蒂芬妮亚玫瑰玻尿酸弹力嫩白面膜

  第3名:蒂芬妮亚玫瑰玻尿酸弹力嫩白面膜(5入/149元)

  添加天然玫瑰水萃取及玻尿酸保湿因子,单价便宜,适合经常敷脸的人。


美颜故事Q10紧致果冻眼膜
美颜故事Q10紧致果冻眼膜

  第4名:美颜故事Q10紧致果冻眼膜(5对/199元)

  专为眼部设计的果冻式眼膜,贴上凉凉的,不会有一般面膜湿度过高导致眼部不适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露得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