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款流行又实用的聚会装 让你亮丽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7:37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离新年越来越近了,还在忙碌工作的人们心里已经开始痒痒,呼朋唤友,准备着各式节目,张罗起各种聚会。公司年会、半商务酒会、老友团聚等等应接不暇的聚会中,往日活动中刻板的正装已换上轻松的姿态、时髦的表情,添上了新春的气息,随时随地展现你的迷人身姿。我们推荐在不同场合、适合不同人的12款流行又实用的聚会装,让你每每光鲜亮丽地出镜,尽情地HIGH翻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行又实用的聚会装

  知性选择

  年终岁尾,平日里严肃的商业晚宴也添了些新年的欢乐气息,在各种半商务性质的聚会中,大方端庄又不失妩媚的装束是知性女人的上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身一件式 拒绝静电

  推荐一:紧身一件式 拒绝静电

  推荐人群:精明、干练的强势女人;特别是腰部有赘肉的女人可尝试。

  推荐理由:流行秋冬的一件式裙装,极具廓型感,并带有鲜明的大女人风格。特别是冬装外套里不宜搭配柔软的雪纺或真丝质地的裙子,两者摩擦很容易起静电,所以多选择材质相对硬朗、挺括的裙装,高贵中不失礼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半透视蕾丝装 性感毕现

  推荐二:半透视蕾丝装 性感毕现

  推荐人群:妩媚熟女;上身丰满、手臂较粗的女性可选择来遮盖缺点。

  推荐单品:略带透视效果的蕾丝衬衫、高腰铅笔裙

  推荐理由:都说时尚无季节,蕾丝跻身为冬日里的流行元素。长袖蕾丝衬衫轻薄,并在袖口出现适度的透视感,是干练的熟女表现性感的有力武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版小西服 OL诱惑

  推荐三:瘦版小西服 OL诱惑

  推荐人群:活跃的年轻白领;身材薄的人穿起来会更好看。

  推荐单品:V领收腰短款小西服、及膝铅笔裙、高跟船鞋

  推荐理由:借着大女人风潮,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时尚套装,短打的V领西服上衣俏丽活泼,鲜艳颜色打破沉闷,贴身剪裁塑造制服诱惑,动人心弦。可直接穿在大衣里面作为打底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黑白 添加趣味

  推荐四:经典黑白 添加趣味

  推荐人群:传统而内心渴望变化的上班一族;身材不够高挑的女孩可尝试。

  推荐单品:白衬衫、黑色A字裙、黑色长袜及高跟鞋

  推荐理由:如果急于从办公室直接奔赴聚会场所,那么经典黑白办公室装也可以,只是在选择单品的时候可选择极具设计感的,如下摆打开的A字裙、宫廷感蕾丝衬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