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值得给自己的美容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经过时间的洗练和用户的挑剔,仍能大卖特卖的产品,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小编帮你历数28个品牌的Icon级产品,推出数年仍然畅销不已。他们有的价值不菲,有的便宜到不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好用!!!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a面霜(网友使用心得)} src="http://i3.sinaimg.cn/lx/beauty/p/2008/1231/U2445P8T1D820633F913DT20081231000826.jpg" style="border-color:black;" alt="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La prairie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还有什么比鱼子精华系列更能代表La Prairie?提起这个诞生于瑞士的顶级护肤品牌,几乎每个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鱼子酱”!不错,自1987年推出第一款鱼子精华产品后,这个系列就成为La Prairie最深入人心的产品。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全世界最顶级、最奢华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紧实肌肤,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状况,让肌肤焕发出犹如丝缎般的年轻光彩。

  08圣诞,他们还推出了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水晶限量版,全部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的瓶身,再次赋予了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极致的尊宠和惊人的功效。

  售价:RMB 3500 / 50ml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丰润乳霜}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丰润乳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Guerlain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丰润乳霜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是顶级护肤品的终极之作。它完全秉承法国娇兰的卓越传统,拥有稀有珍贵的活性精萃、仿若天赐的质地和宝石般剔透的包装,是法国娇兰作为顶级护肤理念倡导者的典范之作。

  丰润质地引发极致舒适享受,专门针对干性及成熟肌肤需求设计,也特别适合因生活方式或气候条件而变得脆弱的肌肤。

  售价:RMB 3180/50ML


${舒展修护霜}
舒展修护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Dr.Brandt 柏瑞特皱痕舒展修护霜(网友使用心得)

  这款产品是模拟Dr.在诊所中的肉毒杆菌素注射疗程,能立即有效减少因肌肉牵动所造成的表情动态纹。效果可持续8-10小时,持续使用2星期后,累积的保养效果将明显可见。为深层护理产品需在化妆水之后,其他保养品之前使用。可用在眼周和嘴唇。

  主要成分:氨基丁酸(GABA)13%、七叶胆、丁香酸、芝麻油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各种因肌肉牵动或压力造成的表情动态纹

  使用方法:脸洗净之后直接使用于脸部,待2分钟后,再使用眼霜及后续保养产品。

  售价:2100/30ml


${海蓝之谜面霜}
海蓝之谜面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La Mer 海蓝之谜面霜

  众所周知,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的诞生是一个传奇,这么多年过去了,海蓝之谜从未减低自己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海蓝之谜面霜的效用是多方面的饿,她能从内而外的调理肌肤。

  它选择了来自无污染海域,全世界最滋养的海藻——巨藻做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殊设计的环境下人工养殖,然后经过三到四个月的发酵时间,面霜当天制成,立刻手工填装到一种特殊的瓷罐中。

  LA MER的产品线简单,但是经久不衰,是消费者对她品质的肯定。

  售价:RMB 1300/30ml RMB 2300/60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娇兰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