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品味男最爱你穿哪款针织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26  新浪女性

  编者按:温柔的针织带来暖暖的情意,无论是什么样的的针织衫,这一季都是你的首选,快来看看针织衫的人气款式,搭配适宜的下装让你充满幸福感。那么到底哪款针织衫是他最爱的呢,向明星们讨教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吊带

  廖碧儿

  时尚指南:可爱女人谁不爱?性感吊带更能迷倒一片。刺绣仔裤有缩腿效果,黄色毛衣有小毛球配饰,打造清纯可爱小女人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性风格

  应采儿

  时尚指南:中性风格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依然要保留女人味,如何在追逐帅气时尚的同时,又捍卫了女人特有的味道呢?选择帅气十足的旧仔裤,再加上毛衣的质地与茸茸的毛领,来表现出女人特有的柔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更加可爱的粉红色同样是亮点

  时尚指南:打造中性可爱造型,当季流行的针织斗篷衫或者前开式的针织衫配上收腿裤,帅气到底。当然不能忘记让你更加可爱的粉红色同样是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的小淑女总让人百看不厌

  时尚指南:可爱的小淑女总让人百看不厌,加上这一季的亮点——蝴蝶结,让俏皮可爱融入其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