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聚会 密集护理让你出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派对季来临,参加晚宴和朋友聚会怎能一副暗黄脸孔,肌肤需要迅速调整到最好状态,才能以骄傲的面貌示人。无论是祛斑美白还是抗衰老,都有密集护理产品来帮你忙,十几天的美丽蜕变不再是梦想。



${迪奥花蜜活颜尊享}
迪奥花蜜活颜尊享(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Dior Pretige 迪奥花蜜活颜尊享

  售价:RMB 2980/15ml+2ml

  密集护理时间:15天

  包装规格:内含2ml高成效的珍珠精华液,与15ml乳霜搭配使用。

  珍珠精华液能够抵御老化色斑与逐渐衰退的肌肤光泽;滋润细腻的乳霜,其本身就是更新与滋养肌肤的绝佳来源。花蜜尊享护理相互作用的双重组合经过精密测量,能够在短短15天内为肌肤提供与性能的终极表现,极度滋养及舒适,展现卓越的效能,淡化老化色斑及对抗暗沉肤色的护理。

  第一天使用时,将珍珠精华液及乳霜打开后,用调棒充分均匀搅拌使两者完美混合在一起,从第一次开始,持续使用15天,完成一个护理疗程。


${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
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Chanel香奈儿 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

  售价:RMB2095 /28* 1ml

  密集护理时间:28天

  包装规格:28支精华液,管状包装

  香奈儿全新的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包括28支含有强化配方的“黑色素催眠复合物”精华液,连续使用28天,就能减少66%的黑色素产生。精致、单次使用剂量的高精准科技、超高美白效能的卓越精华液,仅仅28天便可达到最大功效,随着细胞新陈代谢的更新速度,发挥渐进而明显的美白作用。


${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GUERLAIN娇兰 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网友使用心得)

  售价:RMB1680 /28* 1ml

  密集护理时间:14天

  包装规格:14支美白精华露

  浓缩了两倍靓白精华露中的美白成分,密集对抗黑色素生成,令肌肤两周内恢复光彩。连续14个晚上的高效美白密集疗程,肌肤立即变得明亮、均匀、色斑淡化。轻柔的精华露质地,使肌肤水润舒适,回复年轻。

  14天晚上连续使用,涂抹于脸部、颈部和前胸,建议搭配面膜;达到绝佳的美白效果。

  适合所有肤质。


${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
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H2O水芝澳 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

  售价:RMB 490/5ml×4支

  密集护理时间:28天

  包装规格:4支独立小包装精华露,每只5ml,按压喷嘴

  蕴含三种稳定的美白成分(维他命C、活性酵素衍生物、抗衰老海藻精华)发挥多重美白功效。4支独立小包装,在1周内使用完,最大限度发挥其成分的美白功效。以肌肤自我更新的28天为周期,通过4周密集美白护理,深层淡化色素色斑,回复白皙幼嫩。除了有美白祛斑功效外,更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内在改善肌肤。

  适合所有肌肤,特别是有色素色斑、肤色黯哑的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