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寒冬都市大美女照样穿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20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一条小短裤能有什么样的用途?在冬季穿着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其实,短裤早已不是夏季的专利,爱美的女孩儿们将它的魅力延续到了寒冷的秋冬天。百搭色棕色让这条短裤有了各种不同的面貌。(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针织衫搭配

  编辑点评:绿色的针织衫,竖条纹修饰身形,更显苗条,大衣领缓和紧身造型的憋闷感,棕色长靴与短裤将你的身体比例修饰得更完美,加一个牛仔大包简直酷毙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小西装搭配

  编辑点评:好像只存在于办公室的小西装,与小短裤搭配将风格协调于严肃与休闲之间,与众不同的大胆搭配为正装穿着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皮草搭配

  编辑点评:华丽的皮草并不是高高在上的,它的高傲轻松被一条短裤拉下马来,成为平民化的时尚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风衣搭配

  编辑点评:短款的双排扣风衣有着中性化的帅气,和酷酷的短裤看似水火不容,其实内里有相通的融合点。搭配服装时只要找到一个融合点,什么样的衣服都能协调的穿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