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发型 派对夜变身TOP潮流人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夜店探险

  夜店探险

  蛙镜式太阳镜、头顶探照灯加上冲锋装,难道是在暗示去夜店原来是次探险吗?

  雅痞嘻哈

  英伦绅士范儿的格帽与彩色条纹相撞,玩出雅痞式的嘻哈风,效果出奇的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帽疑云

  绿帽疑云

  最典型的嘻哈装扮,以绿色帽檐带出搭配小心思。不过,所幸帅哥是西方人士,否则,这“绿帽子”恐怕戴不下去!

  变发行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西杂烩

  中西杂烩

  鸡冠头、改良式唐装,匪夷所思的搭配,令这位酷哥身边的同伴也露出困惑表情!不过,坦白说,这确实很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趣怪装备

  趣怪装备

  爆炸头假发、格纹领带、黑框眼镜,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道具混在一起,产生一种叫有趣的化学反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