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发型 派对夜变身TOP潮流人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08  精品购物指南

  有道是:“血可流,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身为潮人,头顶那不大的面积,偏偏就是整身造型中最关键的部分。尤其在比出位拼夸张的夜店,你更必须得好好修炼你的顶上功夫,染发、烫发不在话下,甚至还得借助假发、帽子、发饰等道具,从头开始展开你的变身行动,在潮人PK战中大获全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炫造型逐个秀

  大开色界

  最炫造型逐个秀

  不是说随便染个头发、戴个假发,就能立刻变潮,学习一下这三个MM的搭配功力吧!假发颜色已经足够夸张,但却与服装形成整体又不觉突兀;如果没戴假发,也可以让配件显灵,荧光绿与桃红色大玩撞色效应,简直炫到最高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潮男正传

  潮男正传

  潮男齐撑的斜刘海儿,加上大多潮男未必敢尝试的火红色,还有彩色几何图案T恤……帅哥,你确实赢了!全场欢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wins对决战

  Twins对决战

  几乎一模一样的小S式短发,区别就在于发色不同。很明显,金发出位得多,难怪黑发MM毫不示弱,将T恤剪成小可爱。是的,我们就欢迎这样的良性竞争!

  以帽取人

  萝莉秘技

  昏暗夜店之中,白色爱斯基摩帽一出,仿佛一道白光划破天际,令人瞩目。这便是走纯情范儿MM们的出位绝招。当然,前提条件是绝不能怕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硬式妩媚

  硬式妩媚

  不要害怕礼帽会让你的性别难以分辨。事实上,没有礼帽的映衬,卷发哪能显得这般妩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